呀乎

掰掰CWT!!!!!!!!!!!!!!!!!!!!
掰掰!!!!!!!!!!!!!!!!!!!!!!!(幹


DOLLS服裝苦惱wwwww
呼呼我怎麼這麼龜毛呀呼呼www
有夠機掰的耶呼呼www
快瘋了呼呼呼呼呼wwwww

快誰來殺了我呀呼呼呼呼呼wwww

碼的人生怎麼這麼麻煩呀www
好想吐喔wwwwww

大屁

你說你沒有那麼好
可是在我眼裡你真的很棒

你說你不值得
可是每個朋友都真心覺得你直得

你說你辦不到
沒有人可以確信的說"我辦的到"這種話的,會說的人一定是自戀狂

只要對自己肯定
你缺乏的是肯定,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我知道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因為你而踏上今天這條路
可是後悔只會讓自己的腳步陷入泥沼,不會前進的.

你過的好是我們大家的期望
我知道不該加諸期望再任何一個人身上,那有如罪行.

可是我真心期望你過的好,真的.

JUST DO IT.(BY NIKE.(為何是這個結尾

more...

快吐了

我哥竟然有FC2的網址所以就打這裡反正我只是想說一下超幹的心情


幹我覺得我在那個地方撐不下去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偉大自己很厲害
我是廢物啊沒有錯啊但是幹我至少知道什麼叫謙虛

不和你們一起吵被說哇賽二叔叔的女兒很跩喔哈哈哈哈哈
幹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融入那個世界而已

好想明天就賴在高雄不回去
屏東沒有沒有書靜沒有阿海沒有小猴沒有邵峰沒有無能沒有無奈沒有無錄用
沒有張馨文沒有蔡幸玲沒有薇宇沒有梁大姐沒有呆呆沒有柔柔沒有嘉珊沒有茶茶沒有小M沒有毛毛沒有呆呆獸
沒有肉包沒有小罪沒有阿妄沒有曉曉沒有伸伸沒有若楓沒有小愛沒有玖玠沒有大草


沒有我可以開心的說話的世界
所以我只好縮在我自己的世界這樣不能嗎
能和我妹有話題我就開心的要死
outside reading的指定書JOJO'S STORY讓我看的開心的要死雖然他真的很萌(?

好想把我自己砍掉重練
他馬的你怎麼這麼跩啊嚇油
fuck給你機會融入我們怎麼不好好的來加入呢 , fuck .

宜君姊姊回台北了我快哭了 , 好不容易有話題的姊姊也不在鄉下了我怎麼辦啊fuck.
阿彬哥哥明天也回台北了fuck我第一次希望他不當警察 , 竟然記得我吃蝦子會過敏我都快感動的哭死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今年第一次的低潮期就要來臨了嗎

fuck你他馬的我才不會用掉這個機會勒
我才不會隨便就讓自己鬆懈
fuck給我振作一點
碼的給我振作點

more...

或許是自己太過於鑽牛角尖

沒有我也可以好好的

並不是有人非得有你才可以
你會再那時候讓一個人很依靠,可是當他尋獲依靠以後就會張開翅膀從你身邊飛走

當你回頭找尋你擔心的那個人的時候,他已經飛走了.


-

是我太多情自以為是
總認為誰誰誰一定需要我
然後拼死保護,然後處處在意

結果那個人需要的通常都不是我.


只希望你們都好,這樣就好了.
總有一天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受了傷再回來,我也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

more...

不想

不想再打混

醒醒吧你這個王八廢物
看看人家在做什麼你在做什麼
一事無成的這樣像話嗎!
廢物!!!!!!!!!!!!!!!!!!!!!
廢物!!!!!!!!!!!!!!!!!!!!!!!!!!!!!!!!!!!!!!!!!!!!!


不想被看不起就去做點事啊!!!!!!!!!!!!!!
只會自怨自艾誰在乎你在想殺小啊!!!!!!!!!!!!!!!!!!!!!!!!!!!!!!!!!!!!!

他馬的給我硬起來!!!!!!!!!!!!!!!!!!!!!!!!!!!!!!!!!!!!!!!!!!!!!!!!!!!!!!!!!!!!!!!!!!!!!!

只是想想

不是做不到或者是不想做
只是沒有那個動力去完成

想怎麼樣想怎麼樣的
到最後都只是說說而已

不敢大聲的說我不要
也不敢大聲的說我要

不想辜負誰誰誰的什麼期望等待
卻沒那個心情真正讓人不失望

想要抓住什麼
卻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放開

不想變成誰誰誰那樣的人
也總在不知不覺中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想做什麼?
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不想做什麼?
不想做的事情總沒有
那完成了什麼?

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說自己做得到做得到
那到底該做什麼呢?
什麼目標都有也什麼目標都沒有

人的劣根性真的很煩
想要剔除也真的很難

-

總想著要做好人
到最後卻什麼都做不好
媽啊誰快來打醒不自量力的我


不想承認自己有錯
真的超級矛盾

如果有錯和我說我一定馬上道歉
但有時候就是怎麼樣也拉不下臉
最愛強辯
最愛逞強說自己可以
最愛把自己看的很起
結果還不是廢物一個

-

如果我做到了或者我達到目標了
一切都是我該做的 沒有讚賞
如果我達不到目標
又會用和廢物說話的口氣說根本什麼也沒讓你操心,只讓你唸個書也唸不好

反正我就是廢物啊,被說了十幾年我想我大概也看開了
角色被定位在廢物,又期望我這個廢物變天才
父母真的很矛盾欸是不是

-

每個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想要永遠走在同一條路上真的很難
有時候會自怨自艾的拿一張廢紙劃線
好幾條交錯的直線
最後拿一隻紅筆代表自己,歪七扭八的交錯在每一條黑線上

交錯了,卻又遠遠的劃開了

這不是自尋煩惱是什麼?
反正算了,我的青春期要過完了,也來到這種年紀了

不要期望每個人都可以理解你
不要期望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你
不要期望每個人都可以服從你
因為這是人生
要有起有落才算是不浪費這場人生

或許該選擇要嘻嘻哈哈的過每一天還是扎扎實實的過每一天
老實說兩種看起來都很累我都不想要
可是我的選擇題的答案會決定自己的未來
不慎重不行


手相很複雜
我的手相超級複雜
可能是因為我不停的優柔寡斷無法決定
或者是考慮太多錯失機會


未來要果決,過去要遺忘

就這麼決定了吧

-

還不能開口說好或不好
但至少能開口說能或不能

不到真正的抉擇是真的不明白那種走一步會跌落深谷退一步會落入地獄的感覺
但是深谷和地獄都很糟糕
所以兩個我都想去走走 不行嗎?


不行嗎?

-

當全身的力氣都用光的時候
我想要微笑的閉上雙眼
然後用光力氣的死去

站起來打倒敵人啊!!!
都還沒有贏過怎麼可以輸呢!!!
怎麼可以呢!!!!!!

more...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我妹買新手機所以我也跟著一起買了一組的(夭壽

根本不能調靜音啊!!!!!!!!根本不能啊!!!!!!!!!!!!!(摔筆
所以開機超吵的我憤怒的和我妹說"幹麻挑一組聒噪的小孩回來啦"
我妹說"我也不知道啊~"((結果他開機以後也無奈的說好吵的孩子


可以插雙卡欸雖然我喜歡專情但是我喜歡雙子攻一受(殺毀啦
好冷喔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最近的新梗是(嘶吼)FUCK!!!!!!!!!!!!!!!!!!!!!!!!!!!!!!!!!!!!!!!!!!!!!!!!!!!!!!!!!!!!(BY 克勞薩)

請大家多多指教Q___Q(被揍

more...

堅持

最後我能做到的

一定能的

哇靠

消化有247題欸我看屁啊
疼痛也有18題明明只考2題不是嗎
我都把版面放到最大去印了還有12頁一個題目是要這麼多文字去敘述喔(還不是怕英文看不懂
大到電腦都警告我版面太大確定要不要印

自從我罵他"不過就是台電腦"以後他超好心的怎麼會這樣
主人我還是比較喜歡傲嬌啊(被揍

怎麼說這種狀況呢
大概就是期♥末♥死♥亡♥的感覺吧(靠
I LOVE TACKEY&TSUBASA!!!!!!!!!!!!!!!!!!!!!!!!!!!!!!!

All Hail T&T!!!!!!!!!!!!!!!!!!!!!!!!!!!!!!!!!!!!!!
All Hail T&T!!!!!!!!!!!!!!!!!!!!!!!!!!!!!!!!!!!!!!
All Hail T&T!!!!!!!!!!!!!!!!!!!!!!!!!!!!!!!!!!!!!!
All Hail T&T!!!!!!!!!!!!!!!!!!!!!!!!!!!!!!!!!!!!!!
All Hail T&T!!!!!!!!!!!!!!!!!!!!!!!!!!!!!!!!!!!!!!(北七喔

TT分開好久了什麼時候要出新單曲什麼時候要合體Q___________Q
TACKEY禮拜五(16號)出新專輯"愛.革命"請支持(還花錢
而且超*的啦Q___________Q
我已經先訂日版了結果普版的CD Only竟然還多加一首歌&3張封面Q________Q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我還要多花一次錢去買普版CD Only啦Q____________________Q!!!

硍,被賤了

more...

怎麼不乾脆毀了我

就這樣算了罷了不追究了
殺死我毀了我讓我消失吧好不好

這樣也就不會再發生這麼多事情
這麼多 這麼多

嗚呼

早上考了醫護術語我死☆定☆了♥♥♥(硍
第三節考試前梁大姊吃了榴槤糖被嫌棄趕來趕去的但是那真的很臭比真的榴槤還臭

上選修的時候超無聊所以和ㄓㄤ ㄒㄧㄣ ㄨㄣˊ小朋友傳便條傳的超開心還順便換了手機名稱 (討厭鬼

下午回家完以後到牙家等她下課因為我最近沉迷在符文之子所以看的很認真
等我一回神原來我已經染完頭髮囉
重點是我什麼時候說要給你染的啊!!!!!!!!!!

牙:沒有啊,我問你要不要染你沒有理我嘛,所以我就當你答應囉(無辜
夏:我也沒有和你討論顏色啊
牙:你說很萌的嘛(可愛
夏:我是說蘭吉艾很萌你自動帶入名詞什麼啊
牙:齁
夏:.........................................................................算了我恨我自己活在我的世界也恨我自己無法對正妹生氣(升天

msn在嫌棄我所以他依舊傲嬌不讓我上(上線啦笑什麼!!(轉頭揍朋友
好想聊天喔Q____Q


徬徨

到凌宵寶殿前面的自動抽籤機去求籤
明年似乎欠缺的是決心

突然來了句想讓你出國讀書不要在台灣了這種話
讓我有些驚慌

真的有點驚慌了
壓在心裡不敢說,其實我不曉得可以和誰說

總是只能做出決定
自己品嚐後悔的味道

攻守

誰攻誰守?

-

到租書店又租了攻守回家

哭喔我是害病是不是
每次去都租回來租到有一次沒租因為把火鳳都搬回家老闆還問我"欸你沒租那兩本啊?"
超想假裝書不見然後照價賠給租書店的

下雨囉、下雨囉!

hey!

still love you.

still hate you.

-

more...

12 | 2009/01 | 02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自我介紹

夏游

Author:夏游
電影/漫畫/動畫/音樂/書籍/科幻/懸疑/動作/美男子/大叔/OPEN將/紅茶/咖啡/培根/酒精


*DH
*大振A3
*少年同盟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銀魂
*純情羅曼史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天月
*夏目友人帳
*陰陽師
*怪 Ayakashi ~MO NO NO KE
*每日晴天!
*xxx HOLIC
*未來都市NO.6
*VOCALOID
*イルゲネス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hey!
switch
RSS連結
連結